Just Call Me Ray. I Am So Gay
会讲中文的韩国人
Queens. NY. USA
微信: rayhur0523

 

      如今不难看到男性每天使用多种护肤品,并将部分时间和金钱投资于护肤管理。随着这种趋势的发展,对于多种多样的男性护肤品系列,每年的需求也不断激增,而且市场中涌现出从基础到彩妆等品种繁多的男士专用产品。但是通过调查得知,很多男性对护肤品用途的认知不足,还有些男性以天气热作为借口,出门前连基础护肤品都不用。
如果对每天早上洗漱后以护肤水 → 乳液 → 精华液 → 补水乳液等顺序涂敷于脸的步骤觉得既烦琐又麻烦,可以考虑选择省去繁琐步骤,使用一次可以解决护肤功能的“多合一”产品。而且为了防止皮肤随着日益严重的紫外线辐射和臭氧加速老化,夏季必备护肤品中绝不能缺少防晒霜。

 

◆ 男子汉的护肤管理要从使用防晒霜开始
 

      很多男性因涂敷防晒霜后出现白浊现象和粘稠感,从而放弃使用这种产品。但是,由于紫外线辐射强烈,而且臭氧加速皮肤老化,为了保护及维持皮肤健康,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夏季备品。选择防晒霜时,可以考虑粘稠感和白浊现象最少的,并且不太刺激皮肤的,要养成每天出门前务必涂好防晒霜的习惯,这是非常重要的。
 

◆ 上班族男性用“多合一”产品节约时间

      若你觉得每天早上洗漱后来不及涂那些摆在梳妆台上的基础护肤品,又感觉涂那些东西很是浪费时间,不妨试试“多合一”产品。选择“多合一”产品需要根据自身肤质,而且夏季的“多合一”产品都会有防晒功效。所以,“多合一”产品算是“一箭双雕“的一种夏季必备品。


July
10
2019
 
评论
© Dopam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